今天早上搭捷運時,和每天一樣的時間搭,突然要從台北車站到府中站的捷運不開了,

 

一直停在原地。我以為過一下就會行駛,哪知道一停就是10分鐘左右,害我的心裡

 

有一些些的緊張..........之後開了之後,以為都正常了,很不幸運的,竟然在江子翠站

 

時,說列車不提供載客服務了,我馬上趕快出站招計程車上班(因為離開晨會的時間快

 

到了!!!)。但是一出站,交通非常擁擠、超多的人、超多的車,都在趕著上班上課。

 

我要招taxi時,有一個人搶到我前面招(心裡真是有點不爽),最後上了taxi,司機說有

 

人跳入軌道,我真希望不要再發生這種突發事件了,因為心情真的是會超.............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元富期貨~郭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