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少女時代  

小靜的生活點滴~我的少女時代電影觀後感^^ 真心推薦大家一定要去看

 161252  

大家好~~最近一直很夯的國片,就是 "我的少女時代"  

 

還記得高中時候的我,也像女主角一樣,乖乖的、很聽老師的話,不敢違背校規的規定。

 

昨天晚上去看了這部  朋友、同事都覺得好看的電影,看究竟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。

 

背景在90年代,有一些我在高中時過去的片段好像又想起來 ^^   好懷念.......  

 

 看到一半時,因為情節加上配樂,覺得很像那時候自己的心境,流下了眼淚 ><  

 

蠻感傷的@_@  (少女心)  , 而且 整部電影完全沒有冷場

 

小靜真心推薦給大家,可以去看看喔~~~  適時的休閒也是很重要的!!

 

我的少女時代2   

 

我的少女時代【劇情介紹】

林真心,一個平凡至極的高中女生,偏偏喜歡上全校最受歡迎的男神歐陽非凡。

偶然發現他和校花陶敏敏交往的秘密;在喜歡敏敏的流氓學生徐太宇的脅迫下,兩人組成「失戀陣線聯盟」,誓言拆散這對金童玉女,幫彼此倒追心上人。

一個LOSER壁花如何走到白馬王子身邊?一個地痞混混如何把到聖女校花?兩人一路跌跌撞撞、笑料百出;卻萬萬沒想到對彼此動了心。

 

我的少女時代【預告片】

 

 

期貨小靜生活點滴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的少女時代觀後感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的少女時代預告片/宋芸樺/王大陸/李玉璽/簡廷芮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富貴角燈塔_7751  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元富期貨~郭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