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有一位客戶來到期貨公司來找我,

當時真是太驚訝和高興了!!

而且又有點緊張,因為她畢竟是我第一位的

陌生客戶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之後我們聊了很多,也知道她也是一位很拼

的人,因為她兼了2份工作......真是辛苦ㄚ

之後問了她是怎麼看到我時,她說:在論壇

上看到妳po的廣告,也想試試玩期貨,所

以就來了

所以我想,po了那麼多的廣告,終於有人看

到了..............辛苦是有代價的,我會繼續

努力,加油!

 

 

 自拍照2_170522_0561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元富期貨~郭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